2011/10/12 18:58

詐騙車手被逮 搜出迷幻"神仙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女性朋友要特別小心,現在又出現了新的迷姦藥,新北市土城警方執行臨檢時,意外逮到詐騙集團車手,在他的車內發現不少毒品,甚至還有俗稱神仙水的迷姦藥水,藥效很強,警方不敢大意,已經針對夜店等公眾場所展開清查,要追出神仙水的流向。

  小玻璃瓶裡10CC的黃色液體,看起來不起眼,但卻非常危險。它就是俗稱神仙水的迷姦藥水,只要把這黃色液體,滴幾滴到飲料裡,短短兩分鐘的時間就能讓人昏迷。新北市警方是在進行路邊臨檢時,發現這輛黑色小客車越開越慢,駕駛低著頭好像再藏什麼東西,上前盤查之下,在他車上搜出大批的毒品。

  其中就有這兩瓶神仙水,嫌犯否認販毒,推說是在KTV跟不認識的人購買的,根本沒用過,但這種神仙水屬於二級毒品,只要持有就可能面臨最高三年的刑責,目前已經將嫌犯收押,也會針對KTV和夜店全力進行清查,防止有女性民眾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