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23:00

早餐夾毒探監 女警當場識破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今天發生一起誇張的毒品案。羅東分局今天淩晨查出一起槍砲案,逮捕一名黃姓嫌犯,沒想到一大早他的朋友帶著早餐前來探視他,卻在漢堡裡夾了一個裝有毒品的針筒,大白天帶著毒品來探監,鬼鬼崇崇的模樣馬上被值班女警逮個正著。

  監視器中清楚的看到這名蓄著長髮身材矮小的男子,在帶著早餐,在公正派出所前徘徊,進了警局又假裝打電話來回了好幾趟。(。當時值班的女警許瑜婷就是發現他行跡異,向前盤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大有文章。

  讓女子訝異的就是男子手中的這袋早餐,原來他是受朋友之託前來送早餐,只是早餐裡竟然夾帶了一個小針筒,裡面有0.2公克的海洛因,在警方追查下原來是假送早餐之名為裡面的毒犯帶毒品。

  這裡目無法紀的運毒案起因是羅東分局今天淩晨查到一起槍砲案,查到嫌犯黃群仰車內私藏的黑槍,黃姓嫌犯被帶到警局後,因為毒癮發作,竟然叫小弟幫忙帶毒,結果當場被機警的女警查獲,這下真的一口毒也沒吸到,全身無力被帶上手鐐腳銬,和自己的好兄弟一起進牢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