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8:58

不滿女友父親阻撓 男拿槍轟腦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又是一個恐怖的情人,台中市一名鈑金工人,賴家宏,幾天前和女友吵架,把女友打到頭部重傷,女友父親,憤而要求兩人分手,今天早上,賴姓工人持槍到女友家要找人,吃了閉門羹,竟然在轎車內,舉槍朝太陽穴射擊,送醫後,還有生命危險。

  救護車接獲報案,緊急開往台中市太平,搶救停在路邊的黑色小轎車,駕駛頭部中彈,全身是血倒在車裡,警方在他的車內,搜出一把制式手槍,懷疑就是用這把槍,轟了自己的腦袋,而且還選在女友家門前,女友和家人都被嚇壞了,他們聽到碰一聲,鄰居大喊,出門一看才知道發生這麼恐怖的事,趕緊跟著救護車將人送到醫院,留著短髮的女友臉色沉重,不敢相信男友竟然會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威脅她。

  幾天前她要求分手,卻被男友打傷頭,沒想到今天,男友竟然拿槍,到家門口找人,因為女方爸爸機警,趕快拉下鐵門,不讓男友進來,但卻沒料到,男友竟然在自己的座車內,舉槍自殘,昏迷指數只剩下四,被通知到醫院的媽媽,傷心到沿路一直哭,不懂兒子為什麼這麼想不開,為了一段感情,竟然毀了自己的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