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對面犯案 歹徒闖入商家搶劫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持槍搶案,兩名歹徒衝入一間家具行,搶走了三千多元現金,還把六名店員和顧客鎖在廁所,更誇張的是,這家家具行就在派出所對面不到五十公尺!
  
  發生搶案的就是這家家具行,兩名歹徒晚上八點多,剛好是車來人往的時候,衝入裡面行搶,歹徒犯案有多囂張,被搶的店家對面就是台北市中崙派出所,透過監視畫面看到,兩名店員一個把風一個人搶劫,五分鐘之後,搶劫的人衝出門口,坐上機車逃逸,店家損失三千多塊,不過四名店員兩名顧客卻被歹徒持槍恐嚇關在廁所。

  歹徒搶劫時間五分鐘,不過等到店員脫困,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的事,脫困之後急急忙跑到對面派出所報案,連警察都嚇一跳,錯失第一時間抓人的機會,現在就只能循著模糊到不行的監視器抓人。
  
  雖然只損失了三千多塊現金,不過被關在廁所的店員,已經有人嚇到不敢上班,歹徒囂張在派出所對面犯案,警察沒抓到,現在只能被動過濾,拜託民眾提供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