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1:30

喔~老師洩題! 童竟遭甩三巴掌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一位小五男童,上課時跟老師說了一句,老師洩題喔,沒想到竟然被老師甩了三個巴掌,整個臉頰紅腫瘀青,讓家長氣炸了,現在,這位火爆老師也被記了申誡。

  國小五年級的楊姓男童,左邊臉頰一大片瘀青,上面還留有明顯的掌印,這就是被班上導師連呼三個巴掌的證據,男童的家長又氣又心疼,不諒解老師怎麼會動手打小孩,事情的經過,是班導師先在課堂上說,這次考試你們難過了,考題很難,學生們就接著問,老師是你出題的嗎,老師回答,不是是某年某班的老師,這時楊姓男童就說,喔~老師洩題。

  沒想到,隔天早自習的時候,導師就當著所有學生們的面,甩了楊姓男童三個耳光,還說你這樣我可以告你毀謗,以後不要亂講話,男童嚇壞了,回家也不敢講,直到家長看到男童的傷才知道被老師呼巴掌,氣的跟媒體投訴,事後打人的老師也承認錯誤,在課堂上公開跟學生們鞠躬道歉,校方除了多次輔導打人的老師,也記申誡作為處分,要這名老師對於打學生的錯誤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