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牙變方臉 打肉毒桿菌變臉!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因為長期磨牙,兩頰肌肉發達變成國字方型臉,她尋求整型醫師幫助,在雙頰施打肉毒桿菌,結果效果出奇的好,把大方臉修成了鵝蛋臉。

  這是一個半月前的露易莎,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臉頰兩邊鼓起,是張標準的方型臉。不過六個星期後,她看起來不止有精神,原本方方剛硬的臉,明顯變的柔和許多,整個人看起來更漂亮自信,這全要歸功於肉毒桿菌。原來只要緊張就會磨牙的露易莎,導致她的顳肌跟咬肌太過發達。在愛美心態趨使下,露易莎找上整型醫師。醫師在她的兩頰上施打肉毒桿菌後,果然讓露易莎從方臉變成鵝蛋臉,讓她滿意的不得了。其實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已看起來完美無瑕。找醫師小小修改一下身體的缺點,無可厚非。不過也有人就是一再嫌棄自已不完美,一整再整。這樣的狀況,可能已經罹患了醜陋恐懼症。像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就是典型的例子。如果發現自已有這樣的問題,必需要趕快求助心理醫師,找出心中的癥結,才是治本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