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23:00

自封"衝鋒隊" 古惑仔強取保護費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出現一票古惑仔,他們自稱是「市區衝鋒隊」以及「少棒隊」,在特種營業場所收保護費,如果不給就會砸店,而且為了爭奪地盤,經常在街頭就打了起來,讓被害人嚇得都不敢出面指認,這群青少年為了義氣兩個字,年紀輕輕不學好,被逮捕後得為年少無知,付出代價。

  古惑仔拿著開山刀衝進巷子,十幾個人殺氣騰騰,一看到目標,立刻跑過去團團圍住被害人,緊接著就是一陣亂打,被害人連掙扎都來不及,就已經被打趴在地上,古惑仔還不罷休,繼續痛毆,旁邊的計程車簡直嚇呆了,不想捲入鬥毆,馬上踩油門落跑。

這群古惑仔打完人還從容不破離開現場,完全無視其他人存在,在街頭這樣逞兇鬥狠,他們竟然還自稱市區衝鋒隊,結果全被警方抓回警局。帶頭的就是他,27歲的鄧姓男子,聚集一票8年級生當小弟,拿開山刀、甩棍、球棒,專門在基隆收保護費,想佔地盤當大哥,經常在街頭上演棍棒齊飛的戲碼,囂張的程度,就連被害人都怕,但警方經過深入調查,長期蒐證,終於瓦解了這個古惑仔衝鋒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