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1:58

老師也遭霸凌! 學生嗆開槍射殺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頭條焦點,來看到校園怎麼會這麼恐怖,連老師都被學生霸凌。桃園一所國中之前才傳出,有女生遭同學強拍裸照,如今又驚傳竟然有學生公開嗆聲,要開槍射殺老師,甚至還組織了一個撕衣集團到處撕同學的衣服,但校長為了避免事情鬧大,竟然要求老師忍氣吞聲。有64位老師,受不了被霸凌,破天荒集體連署,要求撤換校長,教育部也決定將校長停職調查。

  就是這個校園充滿古惑仔,非常離譜。學生用三字經罵老師,老師勸導不聽,竟然還嗆聲說要拿槍射殺老師,旁邊的老師一聽到,拿起手機來錄音,還被學生一起罵,嗆說「錄音喔」,然後硬要把手機搶過去,現在一想到老師還是很害怕。其實這間學校真的很離譜,上課抽菸、吃檳榔不說,校園裡還有一個是他們專門用來欺負同學的地方。全校師生都知道,這裡是學生拚輸贏的在地方,很多次向校長、主任反應,也報了警,卻得不到任何回應,事情總是被壓下來。

  老師真的看不下去,以校長不處理霸凌事件為由,總共64位老師佔全校老師的9成,共同簽署連署書要求校長下台,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例。她就是老師口中的離譜校長,不過就算到現在,校長還是堅持她沒錯,更加毫無隱匿消息。學校老師說,校長上任7年,光是學務主任就換了5個人,學校的校務亂七八糟,校長都不管,目前這個校長已經受到停權的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