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爭風吃醋 少年斷人手指

 / 新北市

  年紀輕輕不學好,台北縣中和有青少年爭風吃醋,竟然學電影古惑仔拿刀砍人。一名年僅十九歲的呂姓嫌犯,酒後和人起衝突,還叫來一群青少年把對方打成重傷,而砍人的嫌犯,年紀最小的只有十三歲。

  監視器畫面裡,可以看到二十幾名青少年一起衝進卡拉OK,話還沒說到幾句,雙方一言不合馬上大打出手,混亂之中有人拿起開山刀朝被害人猛砍,有人則是拿著現場喝剩的酒瓶當武器,還有人直接爬到櫃檯上朝被害人猛踢,這種電影古惑仔才會出面的畫面,在現實生活中重演,也造成兩名被害人身受重傷。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調查後發現,雙方是在唱歌的時候為了一名服務小姐爭風吃醋,其中一名呂姓嫌犯打了電話叫兄弟,幾分鐘不到一群青少年就騎著摩托車峰擁而至,而動手打人的嫌犯,年紀更是一個比一個輕。

  所幸,被害人在經過緊急治療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除了將這群中輟生以及單親的問題少年移送法辦之外,也要追查是不是有幫派刻意選在寒假前,吸收不良少年,避免大規模的鬥毆場面再上演。(林承志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