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愛狗別虐狗! 惡飼主狠摔.壓浸水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一名太太,虐待自己飼養的2隻貴賓狗,把貴賓狗當做球丟,甚至還重摔小狗在地上好幾下,還拿小狗的頭壓到水裡頭,就連當時蒐證的愛狗人士都忍不住,邊拍邊哭。

  怎麼忍心這樣虐狗,身穿紅色上衣的太太,抓住紅貴賓的單腳甩來甩去,她幫狗狗洗澡的方式,竟然是用強力水柱對著狗狗口鼻猛沖,狗狗不斷發出哀嚎聲。更過分的還有,等洗好狗後,穿紅衣的太太,要騎腳踏車出門遛狗,將狗放進菜籃,沒想到居然就把這麼嬌小的紅貴賓狗當球,好幾次重摔小狗在菜籃內,紅貴賓重心不穩,整個彈出車外跌落車外,發出哀聲。

  不只如此,這位太太還繼續單手拿起紅貴賓,就往鞋櫃上扔,1下、2下、3下,虐狗的聲響實在太大聲,就連鄰居也探頭經過,不過卻是完全沒人阻止,讓拍影片蒐證的愛狗志工,說她當時難過的邊拍邊哭,這位太太的殘忍行為,全都被拍了下來,現在已經將這段影片交由給動保處,要將這名殘忍的虐狗人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