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8:58

最怕10年大旱! 買水惡夢重演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一直不下雨,十年一輪大缺水,恐怕就要重演了,到時候想游泳,游泳池沒水,車子髒了要洗,對不起不供水,甚至連你要洗個澡,也會成問題,抗旱大作戰,變成全民惡夢。

  不下雨就沒有水,沒水,後果就嚴重啦,炎熱的夏天想要游泳暢快一下,不可能,現在還有水,小朋友學游泳學得好開心,但限水之後,可能得像先生,只能站在泳池邊運動,卻沒辦法,跳到泳池去,游泳池限水不能游,就連這水柱,打在身上,讓人全身舒暢的水中SPA,車子髒兮兮,想洗的亮晶晶,老天不下雨,用水大戶洗車業,水噴啊噴,洗完一台車,不知道要用掉多少水,當然也不行,通通被列為,第二階段,限水的名單中。

  噴水池,這小花沒水可以灌溉,小草不能解渴,你以為這影響不大,等到六月底,第三階段限水,民生用水分區供水,水龍頭打開,沒有水,七年前,桃園地區,全家大小排隊,等消防車給水的噩夢再度出現,水桶、鍋子,都成了儲水的容器,到時候,就連你要洗個澡,也只能用這一桶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