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雙死情殺?! 村長疑殺女幹事自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今天凌晨在嘉義中埔鄉傳出兇殺案,隆興村的村長被人發現陳屍在一個女職員的家中口吐白沫,而且女職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情殺,村長先殺了女職員後再喝農藥自殺。

  村民們聚在一起,跟著音樂、雙手舉高,跳著健康操,當時三年前,隆興村村長何金壽推廣起地方活動來很賣力,健康九九,喊著超級正面、充滿活力的話,沒想到這個村長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前任女幹事的家裡。

  嘉義中埔鄉隆興村,這間民宅發生凶殺案,警方破門後發現村長何金壽和前任女幹事都已經沒生命跡象,趕緊先拉起封鎖線,在現場來回蒐證,從現場看起來發生過嚴重的扭打,還發現裝著農藥的白色罐子,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一起在屋內?村長的老婆更是找人找了一整天,隔壁鄰居說,村長和這名女幹事平常交情就很不單純,女死者頭部遭到嚴重撞擊、留下凹痕,警方初步判定可能是村長先殺死女幹事再畏罪服毒自殺,造成兩個家庭破碎,看看他生前喊的口號,如今聽來也特別的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