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6:00

虐殺前女友 富家男判刑15年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虐死前女友,法官竟然下手輕判,新北市這名富家子宋志宏,雖然已經有了未婚妻,卻還是對前女友糾纏不休,不只電擊淩虐,還剃光頭髮甚至毆打她,導致前女友傷重不治死亡,手段兇殘暴虐,事後還拿出強逼女子留下的「遺書」想要脫罪,一審法官依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但最高院認為兇嫌,曾經打119求救,應該沒有殺人故意,依傷害致人於死罪,輕判15年半定讞。

  雙手合十,開口唸阿彌陀佛,左手還戴著佛珠,或許就是這副形象,宋志宏一審依殺人重罪判處無期徒刑,到了最高院,法官依照刑度較輕的傷害致人於死罪,改判15年半定讞。聆聽完判決,知道不用囚禁一輩子,宋志宏說要上訴的表情,隱約露出笑容,外界卻對這樣的判決結果很質疑。

  

  因為宋志宏這名身價上億的富家子,自稱是香水達人,還上過節目,且當過迷你摩托車賽車手,上電視介紹他的最愛,私底下宋志宏卻沉迷吸毒,並對前女友黃亭芸大玩虐待遊戲,不只用水管毆打、香菸燙手掌,還拿修剪貓咪的電動理髮器,把她一頭長髮理成平頭,再用電線綑綁她的手腳,拿出電擊棒將她電昏,又強迫她穿上大型重型機車的防摔衣和安全帽後抓去撞牆。

  結果女子受不了昏迷休克,擔心惡行曝光,宋志宏之前還逼迫她寫下遺書,為自己脫罪。板橋地院一審,依殺人重罪判處宋志宏無期徒刑,不過到了最高院,法官卻認為宋志宏沒有想要置前女友於死地,曾經打119求救,應該沒有殺人故意,依傷害致人於死罪輕判15年半定讞,只是這樣的結果,讓死者家人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