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6:00

"架拐子"傷前舞伴 舞王判賠19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國標舞王王鴻儒,參加國標舞比賽時,被指故意用右手,撞傷已鬧翻的前舞伴,也就是國標舞后申筑君,台北地院判決王鴻儒,必須賠償19萬6160元,不過這名受傷的女舞伴,她的手還沒完全康復,被迫放棄最愛的舞蹈,也失去了賴以維生的工作。

  穿著黑色衣服的就是有舞王之稱的王鴻儒,他在國標舞比賽看起來架式十足,翩翩起舞,仔細一看,他竟然使出了架拐子,直接往對手胸口撞過去,對方不甘示弱,兩人你來我往,動作越來越大,這一切都是為了她,身穿紫色裙子的申筑君,伸開雙手準備謝幕,王鴻儒經過手一揮,直接打中申筑君的右肩,就是這樣的傷,讓最愛跳舞的申筑君,被迫要放棄。

  原本申筑君當舞蹈老師,一個月可以賺20萬,但現在幾乎沒有收入,只能到學校做義務教學,打傷她的王鴻儒,原本是她的舞伴,兩人合作了4.5年,申筑君抱怨王鴻儒,常常惡言相向決定要換舞伴,沒想到卻引來王鴻儒的不滿,在比賽上不斷挑釁,甚至出手傷人,看著過去的自己,跳著曼妙的舞姿,現在右手卻再也沒辦法隨心所欲舞動,獲賠19萬6160元,對她來說,心理的痛恐怕更難痊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