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18:58

毛巾塞小嘴... 狠媽虐打小女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母親,新北市樹林一名兩個月大的小女嬰因為不停哭鬧,被媽媽狠心毆打,還用毛巾塞住嘴巴要讓她閉嘴,附近鄰居聽到小女嬰的哭聲很不尋常,上門一看,發現女嬰臉上疑似被指甲抓傷、還有瘀青,立刻打113舉報,目前小女嬰已經被社工緊急安置在寄養家庭。

  新北市樹林這個社區發生疑似虐嬰案件,接到通報的社工趕往現場,看得出來表情很凝重,還不時打電話回報女嬰的狀況,發現2個月大的女嬰身上的確有明顯外傷,但怎麼弄傷的媽媽卻說不清楚,社工緊急先抱著兩個月大的小女嬰到醫院治療,女嬰的爺爺、奶奶根本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只能緊緊的跟在旁邊。

  兩個月大的女兒竟然疑似遭到媽媽虐打,女嬰的爸爸哽咽說真的很難相信,一開始是附近鄰居聽見女嬰哭聲怪怪的,沒想到上前一看卻發現女嬰的眼睛和臉頰有多處瘀青,頭上還有明顯抓痕,一看不對勁、立刻打113通報,女嬰母親到案後坦承受不了女兒哭鬧、曾經動手打過她,幸好鄰居及時發現,小女嬰目前也被社工緊急安置,至於這個狠心的媽媽有沒有管教不當觸法,社會局已經介入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