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2:00

拒當扒竊幫凶 狠父熱水淋7歲女

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有個七歲小妹妹因為拒絕替爸爸偷東西,竟然遭到虐待不只毆打成傷,甚至還被爸爸用滾水燙到渾身是傷。小妹妹的爺爺不忍孫女遭到虐待,向公安舉報,才把這個狠心的爸爸繩之以法。

  無力的呻吟聽了讓人難過,渾身包著紗布裹著藥,看了讓人心碎,七歲小容容女孩渾身85%燙傷,只能用體無完膚來形容。而下那麼重的毒手的竟然是她的親生父親,受了那麼大的驚嚇,小容容情緒相當不穩定。

  採訪記者拿著可愛的玩具探訪安撫她,但她頭一個想到的是自己剛走路的妹妹,大陸受虐兒小容容,拿玩具和我妹妹一起玩。小容容的爸媽外出工作,因此她由祖父母扶養,年初爸媽突然離婚,爸爸再娶後一個月前把她從祖父家帶走後沒養育她,竟然還命令她去偷東西。

  略為懂事的小容容不肯聽,拒絕爸爸的下場竟然是多次被毒打,甚至用滾水燙她。最近更用滾水潑得她脖子以下全是傷,爺爺知情之後斷然決定舉報,好讓孫女脫離兒子的毒手能平安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