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8:58

免油電用一生? 磁能車疑涉吸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間名叫慶驊的公司,號稱研發出一種磁能動力車,不用加油、不用充電又零污染,可以使用一輩子。慶驊公司宣稱車子研發出來,但是沒錢量產,要籌募資金,還說只要投資10萬元,每個月就可以領回7千元現金,但卻有民眾跟媒體投訴,花錢投資之後卻血本無歸,懷疑根本是詐騙集團,這樣的說法,慶驊公司鄭重否認。

  這一台就是慶驊公司研發成功的磁能動力車,號稱是劃時代的產品,一輩子不用加油也不用充電,為了證明它有多好用,經理還親自上場示範。想示範卻狠狠摔了一大跤,這一位偏偏就是慶驊公司的總經理,不知道是不是心虛,因為今天這場記者會來了一大堆小股東準備要錢。

  當時慶驊集團宣稱磁能電力車研發成功,卻沒錢量產,到處找投資人,還說只要一拿錢出來就可以掛名董事,很多人因此慕名而來,像這樣看完車子之後,集團幹部就會把人帶到隔壁坐下來慢慢談,一邊宣傳這台車子有多神奇。幹部還說只要投資10萬,一個月就可以賺回7千元。

  這位穿紫色衣服的林媽媽50幾歲了,為了賺兒子的學費,來這裡看了10次,決定掏腰包投資了一大筆錢,一毛錢都沒拿回來,讓人不禁懷疑這慶驊公司很可能是詐騙集團。小股東一個比一個還煩惱,就怕血本無歸,已經數不清有多少人把積蓄全花在磁能電力車上。警方也注意到這樣的現象,已經展開搜索,要調查清楚,慶驊集團到底是不是利用磁能電力車吸金,騙光投資人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