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8:58

錢櫃飄不明氣體 只顧買單沒疏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飄散刺鼻氣體,店家第一時間,反應不是疏散顧客,而是強迫買單,引起爭議的是新北市板橋錢櫃KTV,凌晨2點多,有人在店裡起衝突噴防狼噴霧,刺鼻味飄進包廂,有不少顧客不舒服衝出包廂不斷咳嗽,甚至還有孕婦身體不適嘔吐。結果店家第一時間反應,不是疏散消費者,而是強迫他們買單後才能離開,讓顧客大罵太沒良心。

  怒氣沖沖和店員理論,不管對方怎麼安撫,還是澆熄不了心中怒氣。說得氣呼呼,因為唱歌唱到一半,突然聞到刺鼻氣味,大家衝出包廂嘔吐,沒想到店家第一時間反應不是疏散顧客,而是強迫顧客得先買單才能離開,花錢受氣還吸入刺鼻氣體。身體不舒服就算了,要是傷到肚中胎兒那可麼辦?心疼未出生的寶寶可能受到傷害,準媽媽準備對KTV和噴防狼噴霧的人,提出傷害告訴。

  原來清晨兩點多板橋館前路錢櫃KTV,有名光頭男子一時興起和朋友邊走邊噴防狼噴霧,無聊好玩不只吃上傷害罪的官司,還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函送,至於KTV堅持要顧客買單,沒有先疏散群眾的做法也因此賠上商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