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8:58

閃避違停摔車亡 孝女替母揪凶!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個張小姐,她的媽媽騎機車時,為了閃避一輛違規臨停的貨車,結果摔車死亡,張小姐為了把貨車駕駛揪出來,她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到了疑似是肇事的貨車,她也公佈影像,希望這個駕駛能夠來媽媽的靈前上香道歉。

  一身黑衣的張小姐,想到不幸摔車死亡的媽媽,還是忍不住傷心的紅了眼眶,邊說邊流淚。電腦裡儲存的監視器畫面,是她沿著意外現場辛辛苦苦找出來的,就是為了揪出違規臨停害死媽媽的貨車駕駛。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張媽媽先是騎機車經過賣場,接著為了閃避這輛白色違規臨停貨車,逼不得已騎到快車道,接著又閃一輛違規臨停的貨車,又騎到快車道,最後摔車的畫面被擋住了。但誰撞倒張媽媽或者張媽媽是否是自摔,死因成謎,張小姐為了釐清媽媽的死因,自己當柯南沿路蒐證,才找出了媽媽是為了閃避違規臨停的車輛才會騎到快車道上。

  張小姐為媽媽找兇手不放棄的精神,最後讓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了兩名違規臨停的貨車駕駛,不過張媽媽的真正死因,還是要靠民眾幫忙,如果曾經在10月8號,看高雄光華路和尚志街口目擊這場車禍的人,張小姐希望能幫幫她的忙,讓媽媽能走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