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2:00

滿地檳榔汁! 清泉崗機場很"吐血"

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之前住戶才因為在戶外曬內衣內褲,被旅客批說很不雅觀,現在又被民眾投訴,機場大門口竟然設有好幾個專門吐檳榔汁的鐵桶,實在是世界奇觀。

  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旅客進出的大門口,原本應該是用來美化的盆栽內,裡頭竟然有好多亂吐的檳榔渣,紅紅黑黑的污漬實在很不雅觀,往前一走地上畫上線的地方,整條都是民眾亂吐檳榔汁。負責打掃的阿姨表示,每天光是要把這些污漬給清除,就得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有民眾投訴,為了改善髒亂的清泉崗機場,上個禮拜開始在大門口增設了好幾個鐵桶,上頭還寫著吐檳榔之四個字,雖然是在規範吃檳榔的人,但看起來實在很不雅觀。

  堂堂的國際機場門面,竟然出現了吐檳榔桶的奇觀,載客的計程車運將說,附近吃檳榔的人不少,少了吐檳榔桶的地方,恐怕只會製造更多髒亂。部分民眾喜歡吃檳榔。已經是風俗習慣改不了,可是環境衛生卻無法兼顧,台中航空站人員表示,無法可管也很無奈。

  只是這國際門面,之前才傳出民眾曬衣懸掛內衣褲的現象,現在依舊沒有改善。民眾抱怨居住在當地已經三十幾年,政府應該想出更好辦法,不能把形象問題通通丟給居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