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2:00

車上1人拒載? 統聯丟包乘客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位辛小姐,搭乘統聯客運從台北要回彰化員林老家,結果車開到了彰化市區後,要繼續往員林站的只剩她一人,司機竟然要她下車換搭其他車輛,最後她多花450元搭計程車回家,雖客運公司事後打電話致歉,並表示願意賠償損失,但辛小姐還是很生氣,她說在乎的不是錢而是服務態度。

  辛小姐非常的生氣,拿出一個星期前在台北買的車票,明明就是台北到員林280元的票價,可是車子把她載到了彰化市區,卻要她下車轉搭其他車。當天晚上辛小姐提著行李大包小包,還有一大箱朋友送給她的海鮮,差點都退冰壞掉了,統聯客運司機竟然要她在彰化站下車,以為是自己搭錯車,可是求證過後,證實是台北到彰化員林的車沒有錯。

  辛小姐懷疑當時車上只剩下她一人,可能是司機懶惰,不想再多跑這一趟,辛小姐當時被司機趕下車,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又多花了450塊搭計程車才回到家。統聯客運事後接到投訴,坦承有疏失,表示願意道歉賠償,但是司機的行為已經觸法,辛小姐可以提告精神賠償,辛小姐說被丟包的感覺真的很差,而且當時已經是晚上了,如果搭計程車發生危險,誰要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