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補教師變"拳皇" 闖校園毆學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補習班男老師,在臉書上模仿格鬥漫畫,自稱「拳皇」,懷疑自己被人多次圍毆是一名16歳的劉姓學生指使,竟然冒充學生家長混進學校尋仇。打人前還先在臉書上嗆聲,「拳皇」再過一會,就來找你們麻煩。受傷的學生家長氣得大罵,為人師表做這樣的事,實在太誇張。

  穿著藍色緊身背心,現出一身肌肉的男子,大搖大擺走進校園,說是要找一名16歳的劉姓學生。一進教室大喊名字確認身分後,就重拍他的後腦勺一巴掌。疑似力道過猛,導致劉姓學生撞牆受傷。

  對方拿出驗傷單指控惡行,但男子卻出面喊冤,涉嫌打人的是名補教老師,他說因為自己被人多次圍毆,懷疑是一名16歳的劉姓學生指使才會冒充學生家長混進學校理論。讓被害家長不能接受的是,他因為練拳擊,在臉書上自封是格鬥漫畫中的「拳皇」。

  所謂的「拳皇」在動畫電影裡,多名格鬥好手爭鬥要來搶奪,拳中之皇的名號。身為補教老師打人前,居然還先在臉書上嗆聲。被害學生家長痛罵,做老師的囂張打人,補教老師也不甘示弱,秀出眉頭傷口反控學生傷害,雙方各說各話,傷害的是為人師表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