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9:00

扯!補習班內 4童湊一桌打麻將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家國小補習班,被民眾拍到暑假期間沒安排小朋友看書上課,卻讓四名小學生打麻將,路過民眾傻眼,隔著落地窗拍照上網痛批太離譜!教育局前往稽查時,業者坦承的確有這個情況,上午補習班老師出面強調,麻將與象棋都屬益智遊戲,而且學生沒賭錢,但是教育局認為補習班此舉雖然沒有觸法,但這個活動不適合小孩身心發展,已經要求改善。

  今天不聽課,我們來聽牌!隔著落地窗就瞧見補習班裡頭,四個小朋友竟然湊成了一桌麻將!旁邊沒有大人來管一管,只有幾個小朋友拿玩具在玩,補習班是在補麻將嗎?有民眾路過拍了下來,想到自己的小孩也在這上課,當媽的可擔心了!我們親自走一趟中和的這家補習班,門都關著,人也不在,只看到小朋友打麻將的白色桌子上還有骰子。

  這時補習班老師急著跳出來說讓小朋友動動腦,教育局也前來稽查,雖然小朋友打麻將沒有法可以管,但是要求補習班不准再玩!再無聊,麻將也要OUT!小朋友是來學一加一,別學三缺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