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8:58

2未成年無照.拒檢 飆撞1傷1命危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未成年少年,騎機車載國二女生回家,因為沒有駕照,兩人個人又沒戴安全帽,途中遇到警察,嚇得加速逃逸,警方一路追趕八公里,少年緊張得不時回頭看,最後騎到死巷,撞到路邊一輛小轎車,造成少年重傷,國二女生命危,家屬痛批,警方執法太超過,但員警依法執勤,他也想問,認真執法,難道錯了嗎?

  路口監視器拍下,少年騎著機車,後面載了國二女生,兩個人都沒有戴安全帽,前座的少年很緊張,邊騎邊回頭,因為後面一名員警緊追在後,一路追了八公里,就在轉彎時,少年又回頭看,碰一聲,撞上路邊的小轎車,車上兩人當場彈飛。

  躺在病床上的少年,摔的全身是傷,坦承無照駕駛怕被警察抓到,才會加速逃逸,可憐的是他載的國二女生,撞到頭部,昏迷不醒,媽媽在加護病房外,情緒失控大哭,爸爸的傷心轉為憤怒,控訴員警執法太超過,連累無辜的女兒,爸爸的指控好沉重,追車的員警壓力太大,今天沒有上班,他是派出所內績效甲等的警察,曾經一天連破三起竊盜案,就是因為認出騎車的少年偷過車子,所以員警才會緊追在後,想要問個清楚,員警依法取締,卻沒料到少年太過緊張,竟然摔車,二個人都沒有戴安全帽,也因為這樣,一重傷一命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