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8:58

小偷猜密碼 洗劫加油站保險箱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間加油站,兩個星期前被小偷闖入,打開保險箱,偷走現金珠寶價值兩百多萬元,當時所有人都覺得奇怪,保險箱沒有被撬開,小偷是怎麼打開的呢?三個小偷今天落網了,他們說他們觀察哪幾個密碼數字最模糊,挑中四個後,排列組合猜中密碼數字。

  加油站的地下室被小偷撬開闖入,監視器拍到,小偷背著背包從地下室轉往旁邊的側門走進辦公室,當時加油站已經休息,連放三天假,整個辦公室都沒有人。小偷打開保險箱,將價值二百多萬元的現金珠寶全部搜刮一空,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到小偷開著這部銀色轎車離開,循線抓到這三個小偷,兩個男的一個女的,小偷一落網,立刻被追問,他們到底是怎麼打開保險箱?

  原來保險箱的密碼數字每天按,漆都被按脫落了,小偷挑了四個模糊的數字,排列組合不斷嘗試,居然讓他們給破解。之前他們用這個方式,就曾經在其他加油站偷過一次,這次又得手,嚇得加油站業者說,以後得常更換密碼,免得又遇到小偷來破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