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2:00

澎湖攔腰撞漁船! 2死2失蹤

莊雨潔 報導  / 澎湖縣

  今天凌晨在澎湖海域,有一艘漁船遭到賴比瑞亞籍的船隻撞擊,結果漁船斷成兩截,立刻沉沒,船上有13個漁工,目前確定有兩人不幸罹難。

  現場可以看到三名劫後餘生的工人,雖然這三個都還必須要靠著別人攙扶才可以走動,但是已經很幸運,因為他們有兩個同伴已經確定罹難。這名幸運獲救的工說,今天清晨他們都還在睡夢當中,但就突然間碰的一聲超大聲,整艘船劇烈的晃動,他們都還沒有反應過來,船隻就已經開始往下沉,所有的人都很害怕通通跳海逃生,現在這三個人分別被送往署立澎湖醫院及還有三總澎湖分院。

  這場船難意外是發生在今天凌晨兩點多,這一艘要從高雄到金門的漁船,在澎湖海域西北西23浬處,被一艘賴比瑞亞籍的貨船撞擊,漁船斷裂兩截,很快的就沉沒了。當下肇事的賴比瑞亞籍的貨船員工,立刻幫忙救援,不過目前確定船上13名的漁工,有兩名罹難兩名下落不明,剩下的轉送到台中嘉義還有澎湖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