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8:58

母子失和! 繼子客廳築牆堵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不孝子,居然在家裡築起一道牆,不讓媽媽進客廳。新北市有個孫先生,因為不滿繼母要他把東西清空,他仗著擁有土地所有權,居然在客廳外築了一面牆,害繼母要進出自家客廳,還得繞過這道牆。

  繼母談起不孝的兒子很生氣,甚至拍下當時兒子找來工人,在家裡築牆的畫面。不管繼母怎麼說也阻止不了兒子,找來的兩位工人拿著磚頭繼續築牆,而37歲的兒子,則是表情冷漠坐在旁邊,戴著口罩不理繼母怎麼說,只看他把眼睛閉起來,就是決定要把牆堆起來。

  他因為不滿繼母,要把他放在家中的東西給丟出去,居然找來工人築起牆,讓繼母不能進到客廳裡,繼母自力救濟找工人在另一頭開門,才能順利進出客廳。談起這個兒子繼母還是很生氣,被吵到每個晚上都睡不好,還得求助精神科。母子怎麼會撕破臉?原來是為了家產吵架。

  兒子仗著自己是土地所有權人,就認為房子有一部分應該歸他所有,就跟繼母起衝突。60歲的婦人打官司也沒用,雖然事後找來工人把這堵牆拆掉了,但母子倆心中,為了爭家產所造成的不愉快,所形成無形的牆卻還一直存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