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8:58

把油門當煞車! 休旅車輾斃5歲童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要接小孩的媽媽把煞車錯踩成油門,竟然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三峽區,昨天下午托兒所下課的時候,一個媽媽開著休旅車要去接孩子,卻突然失控撞上前面的機車,機車上的另一個媽媽跟5歲女童被撞倒,5歲女童當場慘死。

  托兒所小朋友被老師帶來大廳,排排站等爸媽來接,5歲的葉小妹妹,頭髮綁得好可愛,看到門口的摩托車,轉頭跟其他小朋友說我媽媽來接我了,蹦蹦跳跳的跟老師出去,沒想到這竟然是同學看到她的最後一面。

  下一秒鐘意外發生,休旅車靠近,本來是慢慢開,開到一半卻突然往前衝。這一幕實在太血腥,我們把畫面經過特殊處理,葉小妹妹被捲進車底,頭破血流當場死亡,托兒所老師大聲尖叫,小朋友也全被這驚悚的一幕嚇哭。

  事件發生隔天,所有小朋友雖然正常上課,但是大家愛玩的溜滑梯空蕩蕩的,葉小妹妹最愛騎的小腳踏車也孤伶伶的放在角落。檢察官相驗遺體,葉小妹妹的媽媽難過自責,哭倒在朋友懷裡,一整夜葉媽媽沒辦法睡,自責女兒死在她面前,她沒有好好保護。葉爸爸表情凝重,心也是痛得不得了。

  撞死葉小妹妹的,是她同班同學的媽媽,當時也是要去接小孩,卻把煞車踩成油門造成意外。明明是要來跟葉小妹妹的媽媽道歉,但是肇事的劉媽媽,愧疚的說不出話拚命掉眼淚,要接小孩下課竟然害另外一個家庭破碎。葉小妹妹下課前,回頭可愛的笑容,成了兩個媽媽心中,永遠放不下的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