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2:00

兵工廠爆炸子重傷 中風父淚不止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昨天軍備局二0四兵工廠發生爆炸意外,最嚴重的人就是領班邱俊智,他全身有百分之九十九遭到灼傷,小腿還被炸到只剩下骨頭,傷勢相當嚴重,他的爸爸聽到消息,老淚縱橫,還說要是兒子敵不過死神,就要陪他一起去。

  聽到兒子還在跟死神鬥,邱俊智的爸爸忍不住哭了起來,傷心的淚水現在也沒辦法回病危的兒子,已經中風的他行動不便撐柺杖走路,還一直說要去台北三總看兒子。邱俊智媽媽一邊收著幫兒子曬乾衣服,一邊想著這些衣服,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機會再穿。

  會哭的這麼傷心,就是因為邱俊智傷勢真的很嚴重,全身有99%的三度嚴重燒傷外,小腿肌肉也全被爆炸所產生的壓力及高溫燒得只剩下腿骨,目前已經使用葉克膜治療也就是人工心肺功能來減輕患者心肺負擔之外,但情況相當不樂觀有生命危險。

  而邱家經濟重擔也都落在邱俊智身上,現在一場意外不但讓邱家兩老擔心的吃不下睡不著也讓他們的生計陷入困境,邱爸爸現在也只能祈求老天爺能保佑他的兒子能平安活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