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8:58

已婚男勾搭人妻 還毆打人夫詐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個李姓男子,他勾搭一個越南人妻當小三,並且要小三去詐騙丈夫的錢財,後來小三後悔了,竟然被李姓男子軟禁毆打,甚至他還直接上門去找小三的丈夫談判,把人打到頭破血流,不過還是被警方逮捕,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法辦。

  這對夫妻落網,被警方抓回警局,男的行徑非常惡劣,不僅外遇有小三還把小三帶回家和妻子同住,大享齊人之福。他甚至慫恿越南籍小三回家詐騙丈夫的錢財,沒想到小三不肯配合,他竟然就把小三丈夫打成這幅模樣,頭破血流躺在路邊,半夜被人發現送醫急救,昏迷指數只有三。

  小三的丈夫46歲,從越南迎娶小他18歲的女子,沒想到竟然外遇劈腿認識了已婚的這位李先生,還一度計畫要詐騙他的錢財,幸好小三人妻良心發現反悔了,可是卻遭外遇對象軟禁毆打,小三丈夫試圖救人也被毆打成傷,還被丟在路邊。越南籍女子嫁到台灣外遇劈腿差點人財兩失,也害先生被打到昏迷不醒還躺在醫院裡急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