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8:58

老婆與男激吻?高凌風:千刀萬剮!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青蛙王子高凌風的妻子金友莊,被平面媒體拍到,情人節晚間,和一名張姓男子,疑似在車上激吻,兩人甚至到男方家,共處三個小時,婚姻亮起紅燈,金友莊當場解釋沒親吻,是角度問題,至於高凌風,人在大陸作秀,痛心的說,千刀萬剮也不過如此吧,婚姻似乎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事實上金友莊在高凌風最潦倒的時候,嫁給高凌風,過去能共苦,如今能夠共甘嗎?

  坐在駕駛座的女子,就是高凌風的老婆,金友莊,被拍到,和一名張姓男子共處車上,接下來,兩個人,頭好近好近,就像是在接吻,感覺起來很陶醉,天啊,這天是情人節耶,沒想到,隔天父親節,金友莊又被拍到,和這名張姓男子,到士林吃東西,見到鏡頭想快閃,但已經來不及了。

  金友莊,妳該不會是劈腿吧,第一時間,金友莊解釋,張姓男子是好友,沒親吻是角度問題,但記者上午,直接前往金友莊和高凌風,位於新店的家中,當天被拍到的車,就停在車庫中,但按了電鈴,金友莊人在家中,就是不出面。

  不過其實早在這個月初,金友莊上節目,就露出端倪,難道,心中老公另有其人嗎?疑似劈腿照曝光,高凌風人在大陸,低落的說,「千刀萬剮也不過如此吧」,甚至說,願意成全,感覺看得很開,但其實,高凌風第三次婚姻,娶了金友莊,這16年來,曾經愛的很濃。

  高凌風和金友莊,相差19歲,在高凌風事業最低潮時,當過空姐的金友莊堅持,嫁給高凌風,懷孕時,高凌風的歌聲,是最棒的胎教歌曲,兩個人,上節目總是大秀甜蜜,把肉麻當有趣,對照現在傳出外遇,兩人多年好友張菲,卻很不可思議,認為金友莊只是一時迷惘,16年婚姻,不該說放就放,只是當初,和高凌風的這個吻,七夕情人節,落在別人身上,對高凌風來說,無疑是最痛的情人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