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8:58

妳說過"愛我"?! 嫌犯痛下"毒"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朱姓嫌犯因為不滿同居人王姓女子愛上了別人和他分手,他才會狠下心下毒,他們兩人交往一年多,一直住在工寮裡,兩人感情甜蜜的時候,王姓女子還在牆壁上寫上我愛你三個字,但感情生變,嫌犯眼看無法挽回才會狠心毒殺對方。

  疑似毒害四條人命的朱姓男子被帶回案發現場,但帶著安全帽,看不出來他有沒有悔意。他今年52歲,因為不滿同居人王姓女子移情別戀嫁給了林姓男子才會狠心下毒,朱姓嫌犯和王姓女子交往一年多的時間,平常兩人就是住在這間工寮裡種菜為生。

  房間裡擺設非常簡陋,睡的是木板床,雖然經濟狀況不好,但兩人感情不錯,王姓女子還在牆壁上寫下我愛你三個字。他想說對方會跟他一起白頭偕老,沒有想到王姓女子感情豐富,趁他到屏東工作一個月時愛上了林姓男子,而且兩個人很快就去公證結婚,對他打擊實在太大,他早就在米酒裡下毒再趁機會把米酒送給王姓女子。

  果然他和丈夫喝下了毒米酒,連同另外一對田姓夫妻也被毒死,他知道王姓女子死後,還把事發當天,七月六號的月曆紙折了起來。警方調查,王姓女子個性溫柔,文筆不錯常在筆記本來寫詩詞抒發情緒,她在日曆上寫著我是一位無知的女人,我是隻牛,牽到那裡還是牛,該如何改變自己呢。也因此朱姓嫌犯對她用情很深,於是他由愛生恨才會狠下心毒害對方也毀了兩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