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9:00

後車廂伸"血手"! 駕駛嚇掉半條命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萬聖節玩笑真的不要開過頭,高雄一位杜先生開車和家人外出,居然發現後車廂伸出來一隻沾滿血跡的手,他嚇得趕快報警,警消趕來才發現,這隻手是橡膠做的假手。原來是萬聖節到了,杜先生的女兒想要惡作劇才會買假手來嚇爸爸。

  員警和消防隊員包圍這台黑色轎車,仔細看後車廂,居然伸出一隻穿著白襯衫的手,上面還沾滿血跡,怕有人受困,消防隊員打算破門,就在要敲破車窗時,一名隊員突然發現這隻手怪怪的,打開手電筒仔細看,這隻嚇人的手居然是橡膠做的。員警還伸手按了按,沒錯這是假的。

  但已經讓車主杜先生嚇壞了,他和家人開車出門就發現這手卡在後車廂,到底是誰這麼過份惡作劇。原來,就是杜先生的女兒,因為萬聖節到了,想要嚇爸爸一跳,所以到處挑選這隻橡膠手,的確和真的手比起來很相似,加上又穿著袖套,血跡斑斑,在黑夜裡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杜先生的女兒就這樣把手掛在爸爸的車廂,只是想幽默一下,卻沒想到逼真的假手讓爸爸嚇得報警,警消也說雖然虛驚一場,但玩笑真的開過頭了,因為聽聽緊張的隊員看到假手當下的反應,如果真的破壞車窗和車門,那這頑皮惡作劇的代價也未免太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