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18:58

911遺腹子聚首 訴說對父的思念...

綜合報導

  而十年前,911事件中,許多英勇救人的消防人員,不幸罹難,還有不少罹難者的妻子,當時正懷有身孕,在這些911寶寶出生後,美國廣播公司ABC曾經幫他們拍了一張大合照,如今十週年了,這些「911寶寶」十歲了,再次齊聚一堂,對從未謀面父親訴說思念。

  我要睡覺前,我會看著他的照片,再看看鏡子,他長得很像我,他正看著我的眼睛,他們說我長得很像他,媽說他性好自由,她說我也是,有時候我會問他是否長得像我,他們說我長得跟他一模一樣,我保留了一件他的襯衫,因為它讓我覺得很舒服,很安全。

  有時候我會夢到,人死後可以復活,就是他,然後我就醒了,小男孩接過電話,問爸爸你什麼時候回家,他說他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已經回到你身邊了,看看四周,我是你髮稍的陽光,我是地上的陰影,我是風中的低吟,我是你想像的朋友,而且我知道我在你的禱告裡,所以我已經回到你身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