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2:00

6青少年偷車夜遊 追撞輾頭1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六名沒駕照的青少年,半夜偷騎機車去夜遊,卻在行經新莊五股成泰路時發生追撞,這三台機車因為速度太快,來不及煞車,全撞在一塊,其中一名騎車的張姓少年被撞倒後,還被後方機車輾過,頭顱當場被輾碎,當場死亡。

  一看到紅燈,這輛轎車才剛停下來,突然右手邊出現三台機車飛快的衝出來,疑似煞車不及全撞在一起,三台機車撞成一團,目擊民眾立刻報警。再看一次驚恐的畫面,一過路口,第一台機車疑似發現紅燈了,突然慢了下來,後面的第二台機車還來不及反應,直直的往前撞上去,騎車的少年當場被撞到半空中,再重摔到地面,安全帽也被撞到路邊。倒在地上的少年來不及爬起來,後面的機車立刻衝過去,直接輾過少年的頭顱,當場死亡。

  死者的哥哥哽咽的說,唯一的弟弟,竟然就這麼死了。死者是15歲的張姓國二生,才剛學會騎機車,趁著半夜和好朋友相約騎機車去夜遊,但沒駕照的他們,速度太快了,行經路口的時候,停紅燈卻煞車不急,撞成一團。貪玩的少年偷騎車,釀成死亡車禍,也讓一個家在一夜之間全部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