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58

老鄰居反目! 側摔無罪.脫褲起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鄰居之間鬧翻臉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73歲老婦人和54歲鄰居起了口角糾紛,老婦人被男子側摔在地,拉扯間鄰居的褲子被老婦人扯下。兩人互控傷害,檢方調閱監視器,認為扯褲子是事實,老婦人被依傷害罪起訴。

  眼看50多歲鄰居,騎上機車要走人,73歲老婦人情急之下,從後面抱住不讓他離開,黑衣男子這時轉身下車反制,江老婦人側摔地上。就在雙方拉扯間,男子褲子被老婦人扯下來,多年鄰居有什麼深仇大恨,要上演全武行?原來婦人在公寓大門口整理資源回收,把鑰匙在公寓地下室,請許姓男子不要關地下室門害他反鎖,遭到拒絕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

  堅持是對方動手,自己也被摔傷卻提不出驗傷單,而監視器清楚拍下,雙方拉扯衝突過程,檢方發現拉褲子畫面相當明顯,將婦人依傷害和強制罪起訴。面對指控,對門的許姓男子不願表示意見,兩家人多年前就因為糾紛,在門口架設四支監視器,如今又因為脫褲子爭議鬧上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