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58

為20元吃官司! 偷喝紅茶挨告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爲了20塊錢的紅茶堅持提告,網咖中一名醉漢因為口渴,迷迷糊糊把隔壁桌上的麥香紅茶順手拿起喝光,紅茶主人回來後非常生氣,堅持提告。警方也只好依偷竊罪,將醉漢銬回警局,爲了20元勞師動眾,但犯行輕微,檢察官應該會選擇不起訴。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喝醉了,在網咖裡走來走去,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坐在哪裡,一看到桌上有一瓶紅茶,他想也不想。就直接拿起來喝。紅茶的主人,一回到位子上,看到紅茶不見了,當場大發雷霆,還要店家調監視器,抓出偷走紅茶的兇手。

  喝錯紅茶卻堅持不道歉,紅茶的主人一氣就立刻報警,引起糾紛的就是他,一時口渴再加上喝醉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但紅茶主人堅持要提告,警方只好把他銬回警局。為了20塊錢的紅茶鬧上警局,不過實務上因為犯行比較輕,檢察官會依職權不起訴,也希望這整起糾紛可以快點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