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2:00

攤販占地做生意 一中街危機多!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攤販做生意,會不會太誇張了,台中知名的一中商圈,有業者為了搶做生意,連馬路邊的圍牆,都用木板隔出攤位要出租,但這個攤位已經霸佔到馬路,甚至阻擋人行道的去路,要是人潮多的時候,恐怕會發生意外。

  來到熱鬧的一中街,這一排靠著圍牆的攤位區,用木板隔了10個攤位,有賣衣服,還有糖炒栗子,紅綠燈轉角這一間,賣的是聰油餅,但仔細看,這一整排攤位緊鄰著圍牆,旁邊是人行道,但民眾一路走來到這裡卻碰壁了,人行道被擋住了,馬路也被佔用了。

  看看地上的紅線,其實紅線區裡靠近圍牆的部分是私人的自有地,但靠近外面的這一部分,就是馬路,但攤販擺攤全擺到馬路上來了,賣衣服的衣架就擺在馬路紅線上,往前紅路燈轉蔥油餅攤更是擋在路口,要是人潮一多,車輛一擠,恐怕會出意外,附近居民天天提心吊膽的。居民說,業者做生意賺錢,但卻光明正大霸佔道路,也不見警方來取締,實在是很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