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2:00

機"警"阻詐騙! 老翁保住12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位郭老先生到台灣銀行,說要領1千2百萬,因為金額太大,引起駐衛警注意,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老先生還是堅持要把錢領出來,而員警擔心他被詐騙,只好連人帶鈔一起把老先生送回家。

  帶著眼鏡,穿著白襯衫,髮型特地還整理過,看起來很年輕,看不出來這個老先生已經75歲了,他手上拿著存摺到銀行櫃檯,領了一千兩百萬現金,說錢是用來買房子,下一秒鐘又說要幫女兒買結婚用品,說詞反覆,引起銀行駐衛警注意,就怕老先生被騙趕緊報警,員警到現場他脾氣還很拗,就是不肯乖乖配合。

  兒子到了銀行要接老先生,但只能一臉無奈站在旁邊,因為老先生還是不肯回家,讓兒子很傷腦筋。最後老先生還是堅持把錢給領出來,為了他的安全,員警只好連人帶鈔護送他們回家,老先生穿著打扮年輕,員警問他為什麼要領這麼多錢,他又支支吾吾說不出來。

  警方最後調閱老先生通聯記錄,發現有酒店的電話,懷疑老先生可能是被酒店小姐詐騙,才會一下子領這麼多的錢,幸好員警及時發現阻止,這一千兩百萬才能保住,以免更多老人家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