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8:58

貓鼻頭失蹤陸客 仍未尋獲

陳傳霆  / 屏東縣

  一名69歲的陸客賀老先生,12號上午在恆春貓鼻頭公園突然失蹤,消防隊和海巡在附近持續搜尋,但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發現老先生的蹤影。老先生的妹妹好擔心,而本來是今天要隨陸客團返家,現在她決定要留在恆春,繼續搜索哥哥的下落。

  消防隊員一個拿著大聲公喊,找的就是失蹤的陸客賀老先生,另一邊還有員警穿梭在岩層間,地毯式仔細的搜索,海巡隊也在海上來回搜尋,賀老先生的妹妹,現在一心希望傳回來的是好消息,賀老先生到底在哪裡,大家調出監視器畫面找蛛絲馬跡,在12號上午,一團陸客來到貓鼻頭風景區,導遊把大家集合在一塊。

  但是畫面上,穿著白衣服戴白帽子的賀老先生,卻自顧自的往海邊的步道走下去,這一脫隊行動一直到11點鐘,大家要集合準備離開時。他人卻沒再出現了,現在大家都好擔心,老先生會不會是像這樣,爬到岩石上看風景或拍照,一個不小心就跌進掉到海裡。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賀老先生失蹤已經過了30多個小時,儘管大隊人馬持續搜尋,但是還是沒發現他的蹤影,不過大家沒有放棄,抓住一線希望,希望賀老先生,能平安的出現跟家人相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