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8:58

小禎"變"很大! 整形前後判若兩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胡瓜的女兒小禎,被發現整形整很大,因為,她嫁給整形醫生李進良,自己從頭到腳都整了,包括隆鼻、墊下巴,甚至還抽脂,有網友就說,她跟以前、真的差很多,整形前後根本是兩個人。

  小禎站在台上很有自信,簡單擺個POSE就很有明星架勢,還被封為美豔人妻。不過這張臉其實是整出來的,因為以前的她,根本不是這個樣子,先看看這張照片,別懷疑,她就是小禎本人。

  還沒整形前,眼睛比較小,兩眼距離比較開,還有臉圓圓的比較福態,整個五官看起來,就是個清秀的鄰家女孩。不過現在呢?縫了雙眼皮,眼睛變得很深邃,還有隆鼻後,五官瞬間變得更立體,再墊個下巴,就讓她成功擺脫肉餅臉。

  有網友忍不住說,這真的太神奇了,現在對自己的長相,已經相當滿意。不過身材還要改進,她手臂上露出這截黑色的就是塑身衣,原來,小禎在前一天才做了雷射溶脂,大方承認自己靠抽脂維持身材,不過,像小禎這樣被冠上人工美女的名號後,就算身上有哪個地方沒有整形,也會被人家說少來了這肯定是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