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2:00

轎車衝入漁港 1男1女無生命跡象

邱君萍 榮昊北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凌晨3點多,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傳出有一部轎車落海,警消獲報趕到現場下海救人,可惜的是,車上一男一女被救起送醫時,已經都沒有了生命跡象,根據目擊的釣客說,車上這名男子落海前曾經跟他說要來釣魚,又加上港邊沒有護欄,警方懷疑可能是意外落海。

  一身裝備的搜救人員在海裡來來回回,發現了暗紅色落海的轎車,立刻潛入海裡救人。隨後也請來吊車把暗紅色轎車從水裡吊起來,凌晨三點十五分左右,這部暗紅色的轎車在暗夜中突然砰的一聲掉進海裡。

  目擊的釣客說,車上開車的男子幾分鐘前才跟他說要來這邊釣魚,警方從落海轎車後座發現車上確實有釣跟保冰桶,懷疑有可能是天色昏暗開車落海。而車上開車的是61歲男子林榮郎,被載的是一名女子林秋月,兩個人送醫時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中。

  只是意外怎麼會發生,重回到事發的漁港現場,發現港邊沒有任何的水泥護堤該要有的警告標示也看不到。根據消防隊統計,近兩年在彌陀南寮漁港,落海的事件就有八起。

  這一次的意外距離上一次不過才半年,只是意外頻傳的這個港邊,現場還是看到釣客們冒險在這裡釣魚,儘管危險儘管潛藏著危機,卻沒有人好好管理,才會讓意外悲劇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