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2:00

聖德禪寺法師 遭控猥褻女義工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傳出有法師猥褻女義工的醜聞,知名的佛法山聖德禪寺負責人聖倫法師,被女義工檢舉當著比丘尼的面前,對女義工摸胸親吻,更誇張的是,比丘尼不但沒有制止,還拿攝影機拍下整個過程,警方前往搜索,比丘尼還企圖湮滅錄影帶證據,這位對女義工猥褻的聖倫法師已經被收押禁見。

  他就是聖輪法師,戴著細框眼鏡,今年六十一歲,是聖德禪寺的負責人。在政壇商界卻很活躍,2007年謝長廷下鄉辦活動,聖輪法師就坐在旁邊。2008年他因為推廣有機茶,到義大利接受頒獎。他還曾經到中國推廣台灣凍頂烏龍茶,經常傳道授課,但是披著袈裟的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竟然是隻色狼。

  有女義工檢舉聖輪法師大玩角色扮演遊戲,要女義工假裝當他的媽媽,對女義工擁抱親吻,而且還讓比丘尼拍下整段過程,女義工嚇得奪門而出。事後法師擔心事情曝光要比丘尼傳簡訊給女義工說,今天的事讓妳感到不安,感覺很抱歉。師父的失禮,他也深感道歉懺悔。

  但是女義工被嚇到經常失眠,所有的信徒聽到都感到很驚訝,聖輪法師已經被收押禁見,聖德禪寺拒絕回應拉下鐵門。門口一個立牌告訴大眾,本寺即日起閉關精進修行功課,暫不對外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