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06:00

啦啦隊拋接墜地 女大生重摔死亡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科技大學傳出意外,就讀大二的一名馮姓女學生,五號晚間和同學在練習啦啦隊拋接動作的時候,竟燃直接頭部墜地,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啦啦隊的江姓教練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裁定五萬元交保候傳。

  啦啦隊同學跟著音樂變換不同的姿勢,為了拿下冠軍,表演起來超有活力。中國科技大學啦啦隊過去參加過不少競技比賽,不過在5號上午,啦啦隊在練習時卻出了大意外。一個唸資工系大二的馮姓女同學,在練習時因為教練要求將拋高動作,由原來的2公尺半拉高到3公尺,增加技術難度。

  但沒想到,拋高沒拋好,馮姓女同學頭部就重摔落地,事情發生第3天,重摔落地的女同學不幸過世,穿著灰色上衣的教練不斷講著電話快步離去,不想再多談。檢方調查,當時地面上沒有鋪設軟墊才會造成馮姓女同學頭直接落地,啦啦隊解釋,因為借不到場地練習也借不到軟墊才導致意外,但這疏忽賠上的可是寶貴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