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8:58

華航機腹被撞 APEC專機延宕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華航飛機下午出狀況,APEC團要搭乘下午兩點半的飛機飛往夏威夷,沒想到起飛前,飛機的機腹被行李車撞上,包括財政部長李述德、內政部長江宜樺以及隨團記者,全部被緊急疏散,延後了一個半小時,再改搭其他班機。而這次出狀況的飛機跟上禮拜連勝文夫妻搭乘的詐彈飛機,又是同一架。

  外面下著大雨,這架華航彩繪機也碰上了屋漏偏逢連夜雨。起飛前,飛機機腹的這個貨艙門一打開,就被地勤行李車一頭撞上去,這已經是行李車今年第五次凸槌了。本來兩點半要起飛,這下沒得飛,所有的乘客通通被請下去。

  當時準備前往夏威夷的APEC代表團正在飛機上,財政部長李述德,外套穿回去。內政部長江宜樺,包包背起來,也得下飛機。這麼一拖拖到下午四點才改搭其他飛機跟大家掰掰。這架加入天合聯盟的華航彩繪機,上禮拜才剛舉辦灑水儀式,慶祝首航,遇水則發,卻是發生狀況。隔一天就鬧出虛驚一場的詐彈飛機事件,連勝文夫妻當時也在飛機上。

  雖然這次APEC代表團長連戰下午沒跟團員一起出發,要延後一天,但是他可能跟大家都一樣,拜託華航要好好改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