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18:58

恐怖包裹送上門 驚見百尾死泥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個陳小姐,她收到一個紙箱包裹,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了上百隻的死泥鰍,把她嚇壞了,馬上到派出所報案。她懷疑可能是同社區裡,一位跟她有糾紛的住戶寄給她的,警方說這種行為已經涉及恐嚇,正在深入調查中。

  照片上這個紙箱是陳小姐收到的包裹,原本以為是神秘禮物,卻讓她嚇到報警處理。紙箱裡面一層濕濕的看起來像是污水,其實都是泥鰍身上的黏液。警方一開始以為箱子裝的是小蛇,經過檢視後發現這些全都是小泥鰍,將近有一百隻,而且大多數都已經死亡,還不斷發出腥臭味,非常噁心。

  但到底是誰把紙箱寄到陳小姐的家,陳小姐全家就住在大直這棟豪宅裡,她的爸爸因為擔任社區管委會主委,為了堆放雜物的事情跟社區裡另一名住戶發生口角,雙方鬧得很不愉快。這一次收到整箱死泥鰍,陳小姐認為是那名住戶故意恐嚇,已經報警處理。警方拍照蒐證後已經把上百隻泥鰍屍體處理掉,正在深入調查,要找出寄紙箱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