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2:00

國道飆速破150 跑車玩命蛇行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三天的連續假期已經結束了,如果你有開車出遊,應該被塞車給嚇到了,但也出現不少危險駕駛,在國道上就出現一台跑車在車陣中穿梭,時速至少超過150公里,真的像在玩命。

  剛過名間收費站,一輛紅色跑車猛催油門,一下子就從內線車道開到外車道,然後再開回中間車道,時速至少150公里,再看一次這速度在是很快,才一眨眼的時間,紅色跑車咻一下子閃過去、不見蹤影,完全不顧周圍車輛的危險,讓後方的駕駛氣得大罵。

  違規的還有這樣拖吊車,省道台三線上,拖吊車一口氣載了兩輛車,後車斗上停一輛、後頭又勾了一輛,行進間車輛沒固定好,搖搖晃晃嚇壞後方駕駛。

  誇張的行徑還有這位女騎士,機車踏板上橫放長長的紙箱,左手握把還掛著一大包的保特瓶,就這樣大剌剌的騎在馬路中間,阻擋後方車輛還直接跨越雙黃線,往竹山溪頭的省道上,機車騎士在車縫中鑽來鑽去,連續假期一路上違規狀況特別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