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8:58

竊賊大搜刮 找搬家公司偷家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一個竊盜集團真的很囂張,偷人家東西的方法很特別,挑選出遠門的住戶下手,假裝自己是屋主,找來搬家公司的人,直接把被害人家中值錢的東西通通搬光,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屋主在搬家一樣,然後再把值錢的家拿去變賣,七十多萬最後賤賣兩萬。

  好幾名搬家公司的工人,進進出出,大白天的,把屋裡的家,通通搬出來,一下是真皮沙發,一下又是桌子,就好像在搬家一樣,到底是要搬去哪裡,住在附近的鄰居,真的好好奇,不斷看著他們,但其實他們是竊盜集團,趁著真正的屋主人家人去宜蘭玩,不在家,搬光他們的家,這兩個竊賊潛入屋裡後,大方開門,讓搬家公司進來,就好像房子的主人一樣,把房子裡的東西,指揮搬光光。

  貨車上擺滿床墊,高級的傢俱,這些都是竊賊偷來的東西,他們還請來二手家具行老闆來估價,七十幾萬的高級家具,居然最後以二萬塊賣掉,直到鄰居發現起疑報警,才揭發這起假搬家真偷竊的集團,留著一頭亂髮,一附帥氣型男的模樣,他就是羅姓嫌犯,跟共犯顏姓嫌犯,再加上黃姓女友,一起犯案,把這三個小偷的姓氏,湊在一起,諧音剛好就是閻羅王,難怪行為會這麼囂張,但最後,幸好有鄰居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這才能把高級家具給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