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23:00

復合不成殺前妻!女求父坐牢懺悔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2年前桃園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前夫要求復合被拒絕,竟然躲進後車廂,趁前妻上車,從後座攻擊,一刀將前妻刺死,隨後載著遺體,投宿汽車旅館,警方循線抓人,這名男子被法院判處重刑,但他卻以精神耗弱為理由上訴,女兒向父親喊話,希望他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好好坐牢懺悔。

  話說的很重,因為姐姐慘死在姐夫手中,做小舅子的悲痛,更心疼姐姐的孩子們,從此無依無靠。這輛轎車就是命案現場,當時嫌犯為了報復前妻不肯復合,躲進後車箱兩個小時,等被害人下班一上車,從車廂爬進後座,用生魚片刀從後座猛刺前妻,一刀斃命。殘忍的行徑還不止於此,殺了人之後,男子還開著這輛車,載著遺體從桃園來到新竹,投宿這家汽車旅館投宿,就在歹徒喝農藥自殺時,警方破門抓人。

  這起後車廂殺人事件,最傷痛的是家裡的三個孩子,殺害母親的兇手是自己的爸爸,三姐妹無法接受,沒想到其中二女兒在這個月9日因車禍過世,保險受益人第一順位,還是讓他們心生畏懼的父親,死者家屬迫於無奈,希望訴諸法律,讓李姓男子簽字,放棄車禍理賠金,同時也希望殺了三姐妹母親的嫌犯,不要再打官司,好好在監獄裡面,懺悔度過餘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