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8:58

原告痛毆被告 殺進急診室補一刀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來看這打官司竟成了兇殺案,兩個人因為妨害自由案,到彰化地檢署開偵查庭,還沒開庭,兩人就爆發肢體衝突,原告先揮拳打傷被告,還拿著水果刀追進急診室,繼續捅上一刀,把被告的手砍斷。追殺的過程當中,有看病的民眾被推倒在地,整個急診室大亂,所有人都嚇壞了。

  穿著黑色上衣的周姓嫌犯,一看到被害人在醫院急診室包紮傷口,立刻拿出水果刀就朝他猛砍,一旁護士幫忙擋刀,卻被嫌犯一把推開,被害人嚇得臉色慘白,保全出面阻擋也攔不住嫌犯。被害人往急診室另外一邊逃命,情急之下還撞上民眾,民眾摔倒在地,嫌犯卻一腳跨過人,繼續追。

  看到被害人摔在地上連滾了兩圈,撞倒醫療器材,嫌犯趁機補上一刀,砍傷被害人的右手臂,他痛得大叫,還硬撐著爬起來逃命,嫌犯這時才匆匆往後門逃逸。

  再看一次這恐怖的畫面,嫌犯拿著刀一路追,醫護人員和看病的民眾都嚇到往旁邊躲。護士回想當時,急診室至少五十個人,嫌犯拿著長長的水果刀直殺進來,把大家都嚇壞了,而嫌犯原本告被害人妨害自由,這下子反而因為追殺進急診室,多了一條殺人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